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藝校春季展演開鑼 移動教學11場成果秀

中華藝術學校春季展演系列活動開鑼。(記者洪定宏攝)

中華藝術學校春季展演系列活動開鑼。(記者洪定宏攝)

2016/04/13 13:4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中華藝術學校2016「移動教學.特色發展」春季展演系列活動,今天在高市政府舉辦「視覺暨音像藝術聯展」開幕展暨記者會,教育局副局長王進焱代表局長范巽綠出席,他感謝校方配合市府政策,培訓優質藝術人才,希望相關活動推廣到社區,增添高雄人文素養。

中華藝校春季展演系列以花語的象徵精神為題,讓百花齊放的春天充滿盛開燦爛的藝術花朵,學生的創意作品讓春天更加繽紛春漾.春Young。

校長吳梅嵩表示,影劇科、音樂科、舞蹈科、多媒體動畫科、美術科、時尚工藝科及雙語國小部學生,即日起至5月19日進行為期一個多月11場動靜態的巡迴演出,藉此鼓勵更多國中生投入藝術領域。

另外,學校在五月安排免費的藝術系列體驗課程,國三生可優先參加藝術性向諮詢,有關春季展演系列相關活動資訊,歡迎民眾踴躍參觀與索票,並可上網查詢,洽詢電話:(07)554-9696轉237。

網址:www.cjarts.kh.edu.tw/activity-record/2016exhibit/index.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