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詐欺 星富預備法院見 周怡潔已讀不回

民眾出面指控理財作家周怡潔涉嫌詐欺。(記者謝君臨攝)

民眾出面指控理財作家周怡潔涉嫌詐欺。(記者謝君臨攝)

2016/04/08 22:43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5位民眾今日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理財作家周怡潔、郭益宏,星富地產負責人郭士彬、唐瑋憶及仲介郭獻明涉嫌詐欺,指周怡潔鼓吹他們在美國底特律買房投資,並稱房屋皆有裝潢,他們購入後卻發現不但買貴,而且根本沒有裝潢,甚至還要花大筆金錢修繕,痛批周怡潔等人實在可惡!

星富集團律師王信凱表示,簽約時白紙黑字載明,屋價包括修繕、管理費用及利潤,提告者所稱價差來自此。他強調,當地裝修費用很高,不能光說房價是3萬,裝潢、管理、利潤加起來收5萬,就說他們賺2萬。

另外,提告民眾指屋況不好、沒有裝潢,王信凱解釋,是因為某個物件出租後被房客破壞得很厲害,想要再順利出租勢必得重新裝潢,是已經裝潢、成功出租,被房客破壞後,第二次跟屋主收裝潢費,而不是一開始就給他沒裝修好的房子。

王信凱說,其實事情的經過很簡單,但「不管怎麼說屋主都聽不懂」,還拿這個唯一的案例去煽動其他人,雙方你來我往,溝通、寄存證信函都無用,才會引發這次事件,現在只好訴諸法律。

至於周怡潔是否收服務費等問題,王信凱表示他是星富的律師,不便回應。星富則說,周現在的態度像是全部推給他們,「有點不負責任。」

周怡潔則透過臉書表達無奈心情,表示「半年多來一直被有心人士用不實事實惡搞,敲詐不成就威脅惡意破壞名聲」,只好尋求法律途徑,靜待「事實真相」!她雖與朋友如常對答,卻對記者在她主持的「Jamie輕易豐盛學習區」粉絲專頁留言已讀不回,尚未正式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