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辣妹深夜穿熱褲外出 遭強盜拖行屁股擦破皮...

李女被搶後在街頭狂奔呼救。(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李女被搶後在街頭狂奔呼救。(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4/06 17:3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33歲侯姓男子半夜不睡覺,騎車尾隨穿熱褲的美腿正妹,並持20公分長的利剪,威脅正妹交出身上財物,遭頑強抵抗後,竟強搶正妹手上的皮夾及手機,還一度騎車拖行倒地的正妹,造成她屁股等多處擦、挫傷;侯男到案後承認入不敷出才犯案,台北地檢署依強盜罪將他起訴。

上月8日凌晨1點多,侯男騎著向表哥借來的機車,在台北市天祥路尾隨穿熱褲的長腿正妹,趁四下無人時,持利剪強搶正妹身上財物,嚇得被害正妹狂奔200公尺,就近到超商求救並向店員借電話報案。

侯男到案後承認犯行,指稱因入不敷出才隨機尾隨正妹犯案,對於自己的魯莽之舉,造成正妹身心受創,感到很抱歉,並指其得手6000元後,已將正妹的皮夾及證件等物品丟入基隆河。

檢方勘查案發地附近監視器畫面後,認定侯男涉強盜的罪證明確,考量侯男已承認犯行,所以將他起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