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多人好像跟我很熟?」 小燈泡媽發五點聲明

民眾將蠟燭放置在小燈泡案發地點為她祈福。 (記者陳逸寬攝)

民眾將蠟燭放置在小燈泡案發地點為她祈福。 (記者陳逸寬攝)

2016/04/02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歲女童「小燈泡」遇害,震驚全台,小燈泡的母親在案發後,呼籲各界放下仇恨、繼續相信善良跟愛,悲傷的她反而療癒了全台灣人的心。

小燈泡媽媽今天凌晨再度在社群媒體臉書上發文,「最近覺得,還好家裡沒有電視,現在沒電視看好像也滿好的,似乎有很多我完全不認識的人或團體,突然間都變得跟我很熟?!」

小燈泡媽:不支持死刑、不同意廢死

小燈泡媽媽再發出五點聲明,包含:「我只能代表我自己」、「我目前沒有宗教信仰」、「我從未加入與支持任何政黨」、「我不支持死刑,但我不同意廢死」、「事發至今,我未發起或支持任何活動,包含社會運動、募捐、遊行、抗議....等等」。

小燈泡媽媽今天凌晨再發出五點聲明。(圖取自臉書)

小燈泡媽媽今天凌晨再發出五點聲明。(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