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外傭煮食引氣爆 臉、胸灼傷送醫

氣爆的衝擊力造成廚房內物品散落一地(記者姜翔翻攝)

氣爆的衝擊力造成廚房內物品散落一地(記者姜翔翻攝)

2016/03/31 13:29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屈尺路一處民宅,今晨6時許傳出氣爆,造成1名年約30的印尼籍女外傭阿尼臉、胸灼傷,所幸經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

張姓屋主向警消表示,1年多前聘僱阿尼至家中幫傭,並負責照顧高齡90多歲的老奶奶。今晨阿尼正在煮粥時,因湯水外溢,造成爐火熄滅,但未及時發現,待阿尼轉身打算用打火機點火時,突然發生巨響。爆炸的衝擊力,造成廚房內的物品散落,連紗門都被燒破。

救護人員表示,阿尼全身30%灼傷,患部集中在臉、胸,警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治療。

氣爆引發的火勢連紗門都被燒破(記者姜翔翻攝)

氣爆引發的火勢連紗門都被燒破(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