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怕學生毛毛的 國小放學路線避開殺童案發處

西湖國小圍牆的人行道擺滿弔唁民眾送來的鮮花和小禮物,綿延超過20公尺。(記者謝佳君攝)

西湖國小圍牆的人行道擺滿弔唁民眾送來的鮮花和小禮物,綿延超過20公尺。(記者謝佳君攝)

2016/03/30 12:5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今天是內湖女童割喉案發後第三天,鄰近的西湖國小特別調整學童放學後的路線,刻意避開經過案發地點;不過也有學生說不會害怕,倒是因為阿嬤家就住在嫌犯家樓下,比較擔心嫌犯以後如果出獄,到阿嬤家就會怕怕的。

西湖國小旁巷口就是殺童案發地點,校園圍牆的人行道擺滿弔唁民眾送來的鮮花和小禮物,綿延超過20公尺,希望遇害的女童「小燈泡」一路好走。但為案發地點就在校園旁,學校今天中午放學建議家長和學童,若會感到害怕或毛毛的,可以調整路線,盡量避開該處。

楊小姐今天來接孩子放學,她說,雖然家就住附近,但母子倆還是盡量繞過事發地點,畢竟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五年級的陳姓男童和六年級的表姊都沒在怕,雖然會經過案發處,還是照原本常走的路線回家,也在紙條上寫下對女童的祝福,貼在圍牆上的看板,希望小妹妹不再痛苦害怕。

不過表姊弟倆說,後來才發現原來壞人就住在阿嬤家樓下,雖然以前沒遇過他們,但聽其他人說以前會聽到壞人亂吼亂叫,就怕以後如果壞人被放出來,到阿嬤家就會怕怕、毛毛的。

學童在紙條上寫下對女童的祝福,貼在圍牆上的看板,希望小妹妹不再痛苦害怕。(記者謝佳君攝)

學童在紙條上寫下對女童的祝福,貼在圍牆上的看板,希望小妹妹不再痛苦害怕。(記者謝佳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