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赴美產子 主播全家福照被當廣告

「柳柳嚴選」負責人柳昭薰(前)、後為「俏媽咪」員工顏玉真。(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柳柳嚴選」負責人柳昭薰(前)、後為「俏媽咪」員工顏玉真。(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2016/03/30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刑事局上週三偵破跨國詐領健保費案,涉案的孕婦有不少名人,30日出刊的週刊報導,孕婦詐健保的清查名單內,也扯到政論節目主播夫妻檔。但該名女主播一早在臉書駁斥相關報導。

女主播赴美產子機構的網頁,除了有主播夫妻的全家福照,同一頁面還有一篇「懷著無塵無瑕的小生命,我停下了腳步,需要深呼吸……暫時離開繁雜的工作環境,回到加州……經朋友介紹,我來到了小太陽月子會所,一個像娘家一樣溫暖的地方」的心得分享。

女主播30日早上以臉書駁斥《壹週刊》及《周刊王》報導,並對於警方向特定媒體放話,還以快報的方式抹黑,把她國外生產的情況和詐領健保混為一談,她決定對此提告。而洪姓女星則由老公透過臉書駁斥週刊報導。

據《壹週刊》報導,當地月子中心甚至將曾到該機構生產的產婦照片貼上網,當作招牌打廣告。(03/31 10:23更新)

相關連結請見

中美家音國際醫療管理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