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議員袁明星摔倒 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

桃園市議員袁明星(中)。(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議員袁明星(中)。(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6/03/26 17:0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袁明星清晨6點多,因顱內出血,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送醫急救,昏迷指數3、意識不清,未脫險境。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陳賴素美同表哀傷,他們說,希望市民一起集氣,為袁明星祈福。

袁明星凌晨1點多,跑完行程喝過酒後返家,家人向消防隊員說,袁明星進門後,在一樓處不慎跌倒,當時他似無異狀,家人就在一樓打地鋪,讓他睡覺。

清晨約6點,家人想要叫醒他,才發現他昏迷不醒,趕忙打119求助,華勛消防分隊緊急派遣救護車前往,消防隊員說,他們第一時間檢查,沒發現袁明星身上有任何傷痕,但袁明星昏迷不醒,仍趕忙將他送往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急救。

袁明星經醫師診斷為顱內出血,且內出血嚴重、可能導致腦死,又再轉院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但他昏迷指數3、瞳孔放大,狀況非常危急,目前未脫險境。

曾經參選桃園升格前的中壢市長、擔任中壢市民代表的袁明星,因服務熱心、問政認真,民國103年底獲選民支持,當選第一屆桃園市議員,積極督促福利補助措施、關心地方基礎建設。如今他摔倒傷重的消息傳出,讓親友與支持者都非常憂心,齊心為他祈福,希望他能順利度過難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