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太會撿!竟然撿到幽靈獨木舟

這搜綠色獨木舟飄向劉男的舢舨時,令他雞皮疙瘩掉滿地,定神之後才發現是被海流沖走的無人獨木舟。(記者王捷翻攝)

這搜綠色獨木舟飄向劉男的舢舨時,令他雞皮疙瘩掉滿地,定神之後才發現是被海流沖走的無人獨木舟。(記者王捷翻攝)

2016/03/25 16: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嚇死人,有一條沒有人的獨木舟慢慢靠過來!劉姓漁民日前凌晨準備駕駛小漁船出海,他在黑漆漆的觀海橋下解開繩索時,突然發現一艘綠色的獨木舟靜悄悄的靠近他,突然雞皮疙瘩爬滿身,定神一看後發現獨木舟還牽著繩索一起漂流,猜測應該是獨木舟沒有綁好,加上海水漲潮被沖走,劉男報案後警方將獨木舟列為拾得物受理,私下稱這是今年民眾撿到最奇怪的東西。

日前劉男慌張的跑進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報案,他向警方供稱18日凌晨他遇見幽靈獨木舟,當時他在觀海橋下突然看到一條披著水草的無人獨木舟靠近,原本以為遇上怪事,最後定神才發現這是有人遺失的獨木舟,綠色的獨木舟長約480公分、寬約95公分,是玻璃纖維材質,獨木舟上有數字「211」的特徵。

警方釐清後拜訪登山用品店,店家看到照片後指出,這艘獨木舟半年前賣給一名中東人,但店家沒有登記這位客人的資料。警方詢問漁民這艘獨木舟可能從何飄來?劉男向警方說,依據最近的海流看來,這艘獨木舟可能是從安平一代飄到安南區。

由於獨木舟實在體積龐大,派出所沒有地方收容,將獨木舟交由劉男代為管理。警員說,去年有民眾撿到一隻長約一公尺的遙控直升機,已經很怪了,沒想到今年竟然有人撿到獨木舟,這搜獨木舟被列為該所今年最奇怪的拾得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