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轉!爬關刀山求救失聯 男子確認上吊亡

攀登關刀山失蹤多日的林姓男子,被搜救人員發現時竟上吊身亡,檢警進一步相驗確認死因。(圖由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攀登關刀山失蹤多日的林姓男子,被搜救人員發現時竟上吊身亡,檢警進一步相驗確認死因。(圖由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2016/03/24 14:5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62歲林姓男子與妻子上週五(18日)攀登埔里、仁愛交界的關刀山,2人迷路,林男先行下山求救卻失聯,搜救人員昨天在距離其妻待救地點500公尺的溪谷發現他已上吊身亡,檢警今天上午相驗,確認為窒息死亡,身體也無其他外傷,為何尋短,檢警進一步調查。

林姓男子本月18日與妻子一同爬關刀山,預計當天來回,在山區降雨又有濃霧,2人迷路受困山區,19日下午2時許,林妻跌倒右手腕脫臼報警,20日被警消人員找到,但林姓男子卻堅持下山求援反而失蹤。

原以為林男是失足墜落溪谷身亡

經過多日搜尋,昨天上午利用空拍在距離其妻獲救地點約500公尺的溪谷發現林姓男子蹤跡,原以為他是失足墜落溪谷,救難人員徒步靠近,才發現林姓男子已經用所穿登山鞋的鞋帶上吊身亡,案情出現逆轉。

檢警今天上午相驗,確認林姓男子為窒息死亡,身體也無其他外傷,家屬也對死因沒有意見,但為何從對外求援變成上吊身亡,檢警也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