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婦受困快車道 雙警「提油」來幫忙

民生所員警協助孕婦檢查拋錨車。(記者陳恩惠翻攝)

民生所員警協助孕婦檢查拋錨車。(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3/24 08:2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自桃園北上處理事情的劉姓孕婦,駕車行經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時,車輛突然拋錨快車道,急扣110求救,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員警江仲達、李國安趕往處理,發現劉姓孕婦猜測「車子可能故障了」,詳細檢查原來是車輛沒油,2員見劉女挺著大肚子,先讓她到警方的巡邏車內坐著休息,警員李國安在快車道上協助交通疏導,另一員江仲達則步行趕往鄰近加油站幫她購買汽油,在半小時之內,迅速排除交通壅塞,恢復交通順暢的狀況。

劉女說,由於臨時有事北上,急急忙忙向友人商借車輛,所以不知友人的車有這麼多問題,連儀表板都是故障的,根本沒法正確顯示油表,所以才會開到沒油。

她不好意思地說,因為下著大雨,天候與視線都不佳,沒想到這條連接高速公路的道路,車流量會這麼大,眼看著車後方,已經因她的車子拋錨造成回堵,讓她慌了手腳,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處理,只好打110求救。

劉女說,幸虧報案之後,台北的警察很快就到場協助,不僅幫她買、加汽油,還幫忙指揮交通,對於警方的積極及熱心,連連感謝。

幫忙孕婦檢查車輛拋錨原因,又提油協助的員警江仲達(左)和李國安。(記者陳恩惠翻攝)

幫忙孕婦檢查車輛拋錨原因,又提油協助的員警江仲達(左)和李國安。(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