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子龍」戰輸「武才人」送「神豬咬橘圖」淪被告

王男以這張「神豬咬橘圖」,影射賴女是神豬。(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男以這張「神豬咬橘圖」,影射賴女是神豬。(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3/22 15: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賴姓女子去年以「武才人」的暱稱,於手機線上遊戲,與代號「趙子龍」的王姓男子對戰,「趙子龍」戰敗卻不願服輸,在手機通訊群組內,指賴女是「武醜人」,賴女不以為意,沒想到王男變本加厲,擷取賴女臉書相片,加工增添「妳很適合拍鬼片」等字詞,還問賴女是否喜歡吃橘子,隨後傳送「神豬咬橘圖」,賴女深感受到侮辱報警,依妨害名譽罪函送。

賴姓女子在上月底向台中市第一分局偵查隊報案說,她的臉書相片,被人惡意擷取後,加工製成動畫,還添加令人不悅的侮辱文字,於手機通訊軟體群組內散布流傳,賴女請求警方找出散布者,她要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警方調查後,發現是王姓男子所為,原來是賴女去年以「武才人」的暱稱,與代號「趙子龍」的王男於線上遊戲對戰,王男打輸了,技不如人,卻又不甘服輸,於是盜取賴女的臉書照片加工散佈。

上述加工的照片,包括賴女聚餐烤肉照片,王男加註「妳很適合拍鬼片」、「演浮屍」等侮辱文字,王男還詢問賴女,「妳喜不喜歡吃橘子?」,之後傳送1張「神豬咬橘子圖」,暗諷賴女就是圖片中的神豬。

警方找到王男時,他否認上述行為,辯稱不認識賴女,也沒有在網路遊戲與「武才人」對戰,不過,警方拿出賴女提供的照片,王男只能承認,全案於依妨害名譽罪函送法辦。

王男盜取賴女的照片,加註:「妳很適合拍鬼片」。(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男盜取賴女的照片,加註:「妳很適合拍鬼片」。(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男盜取賴女的照片,加註賴女很適合「演:浮屍」。(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男盜取賴女的照片,加註賴女很適合「演:浮屍」。(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