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麗鯤性騷擾女下屬? 同事爆:雙方常有肢體接觸

黃麗鯤遭指控,他對女職員強吻、舔耳又襲胸;被害人擔心黃會利用職權「清算」,隱忍到他退休後半年才提告。(資料照)

黃麗鯤遭指控,他對女職員強吻、舔耳又襲胸;被害人擔心黃會利用職權「清算」,隱忍到他退休後半年才提告。(資料照)

2016/03/17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政部秘書處處長黃麗鯤被爆對女下屬性騷擾,黃麗鯤到案時否認犯案,直到證據影片被拿出來時才承認,不過部內員工有人透露,女方平時與黃互動熱絡,講話也「沒大沒小」,同事都普遍認為黃對她特別寵愛,雙方常有肢體接觸。

《蘋果日報》報導,財政部員工透露,女方單身未婚和黃麗鯤交情匪淺,雙方幾乎沒有長官與下屬的分際。據了解,黃麗鯤去年9月要從財政部退休時,女方有送禮祝賀他,當時她甚至表達希望能一起到台灣金服共事的意願,不過黃麗鯤無法允諾帶女方到台灣金服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