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袖手看同事被打 分局長遭記過

高雄周姓男子大年初5在馬路上攻擊路人,旗山分局3名員警到場竟無法制服周男,其中2人更站在原地,看著同事被追打滿街跑。(圖擷自爆料公社)

高雄周姓男子大年初5在馬路上攻擊路人,旗山分局3名員警到場竟無法制服周男,其中2人更站在原地,看著同事被追打滿街跑。(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3/12 21:27

〔記者陳祐誠、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周姓男子大年初5在馬路上攻擊路人,旗山分局3名員警到場竟無法制服周男,其中2人更站在原地,看著同事被追打滿街跑,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市警局高層震怒究責,記分局長楊台興小過1支。

2月12日下午,剛離婚的周姓男子(44歲)回旗山老家過年,酒後遭狗咬送醫,周男酒勁一起,竟將怒氣出在醫護人員身上,接著跑到大馬路上攻擊路人與車輛。

當時被派往現場的羅姓員警,不但沒有壓制周男,反而被追著到處跑,不久2名支援員警抵達,卻袖手旁觀,站在原地看著同事被打,過程遭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後引起軒然大波,網友紛紛撻伐,砲轟3名警察竟無法制服1名酒醉男子。

儘管警方最後仍壓制周男,將他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送辦,但市警局調查發現,該影片已在網路流傳一段時間,旗山分局反應卻慢半拍,隔2天才出面說明,對於媒體處理也有失當之處,局長震怒下令究責。

楊台興稍早表示,員警處理事件的過程,以及分局在新聞上的處理的確存在瑕疵,有檢討、改進的空間,他欣然接受處分,會虛心檢討。

高市警局今決定,記分局長楊台興小過1支,案發時未能反制醉漢及協勤的2名員警各申誡2次,當地派出所正、副所長各申誡1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片請見:

爆友 #王明龍 發表於 #爆料公社高雄棋山 民粹當道警察沿路被追打 反擊又怕被說執法過當我絕對支持警察嚴厲執法啦!!壓制上銬就對了管他阿爸阿母是誰旁邊那兩位應該是協助的義警小編:……就不要需要警察幫忙時哭哭去找警察!!(怒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2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