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卡與自小客撞擊釀1死 驚悚影像曝光

一輛軍用卡車在台1線安全島間缺口處迴轉,遭直行的自小客車撞上車側。(記者蔡宗憲翻攝)

一輛軍用卡車在台1線安全島間缺口處迴轉,遭直行的自小客車撞上車側。(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6/03/11 22:2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昨晚8時許台1線444k附近發生1起嚴重車禍,一輛軍用卡車在該處的安全島間缺口處迴轉,遭直行的自小客車撞上車側,該自小客40歲的吳姓駕駛到院前就失去生命跡象,現在撞擊影像曝光,畫面驚悚,小客車就像撞到牆般彈起!

23歲的海軍陸戰隊66旅曾姓中士,昨晚因支援星光部隊演訓,駕駛10噸半軍用卡車載送15名星光部隊,晚間8點35分左右行經台1線約444k處,準備從當地附近的安全島間隔迴轉至南下車道,回恆春三軍聯訓基地,但疑車身過長,迴轉一次不過,原準備稍稍後退再迴轉一次,但這時吳男所駕的自小客疑似未查,就撞上幾乎垂直於車道的軍卡,撞擊力道強烈,自小客碰撞還一度往上彈起,畫面驚悚。

發生撞擊後,由於後方還有1台軍卡車,部分星光部隊軍人下車查看,警消人員獲報也到場急救,但撞擊力太過巨大,吳男嚴重受創,肋骨斷裂數根,頭部重創,在送醫前就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宣告死亡。

檢警調查,該地雖有路燈,但下著濛濛細雨,能見度不高,而墨綠的軍車顏色又深,也無人下車指揮,但現場沒有發現自小客車煞車痕跡,詳細肇事原因待檢方及交通事故委員會鑑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