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羅志祥「三拍五抱」是肉體斂財 陳沂挨告今出庭

陳沂因批評羅志祥「三拍五抱」行銷手法挨告。(記者黃欣柏攝)

陳沂因批評羅志祥「三拍五抱」行銷手法挨告。(記者黃欣柏攝)

2016/03/08 15:25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去年「小豬」羅志祥透露將恢復過去買專輯可合照抱抱的「傳統」,結果被陳沂在臉書上開酸:「三拍五抱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羅志祥憤而提告求償2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今陳沂親自現身台北地院出庭,強調是針對藝人「三拍五抱」衍生的社會現象做善意評論。

陳沂指出,她所針對的是羅的行銷手法,羅的粉絲多數是國中生、高中生,很多人為了要跟羅合照抱抱,結果不斷跟家裡面要零用錢、徹夜不回家排隊,她並非指羅真的是賣淫小模,而是拋出一個問題,希望社會大眾一起討論這種「給錢就可以碰到身體」的做法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

陳沂也表示對於被告受寵若驚,「感謝羅天王看得起,挑中小咖如我」,希望大家能正視言論自由的重要,也希望羅志祥能夠理解法律保障人民的言論自由。

去年11月間,羅志祥透露將恢復「傳統」,歌迷買專輯將可「3張合照、5張抱抱」,結果被陳沂痛批是「肉體斂財」、「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陳沂挨告後曾接受本報訪問,強調會輕鬆以對,更拿今年1月間羅被爆在中國高喊「我們都是中國人」的新聞加碼嘲諷:「他要求我登報道歉說他不是亞洲空幹王,我猜他想當中國空幹王,請大家正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