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男子騎車摔落圳溝 今日凌晨宣告不治

民眾發現一部銀色機車掉落圳溝。(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民眾發現一部銀色機車掉落圳溝。(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2016/03/08 01:5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埔心鄉7日晚間發生男騎士酒駕墜溝意外,謝姓男子經救出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於凌晨宣告不治,抽血換算酒精濃度為每公升1.27毫克,初步研判酒駕自摔。

7日晚間約10點20分,埔心鄉武興路附近散步的民眾發現一旁的陳厝厝排水溝掉落一台銀色機車,疑似有人摔落,趕緊跟轄區埔心分駐所報案,員警到場後不敢大意,隨即通報消防隊,並派遣橡皮艇沿著下游方向搜尋,在1.5公里處發現謝姓男子躺在水面中載浮載沉,趕緊將他救起。

埔心消防分隊表示,獲報前往搜尋一小時仍找不到,最後民眾報案,在武聖宮前圳溝發現一具人體,前往確認後發現是該名落水騎士,該圳溝水寬1.5公尺,水面深約50公分,雖然水流緩慢,但是該男子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實施近5分鐘CPR後送醫,但仍不治。

警方從謝男(39歲)身上找到身分證,並趕緊聯絡其家屬,謝男哥哥向警方表示,弟弟住溪州,落水的機車是平時上下班的交通工具。警方表示,初步調查發現,該男子無外力碰撞掉落水溝,經抽血換算酒精濃度為每公升1.27毫克,初步研判酒駕自摔。

彰化醫院表示,男子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全力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發現一部銀色機車掉落圳溝。(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民眾發現一部銀色機車掉落圳溝。(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