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曾爆勞資糾紛 宇權興業前董座墜樓死亡

宇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董座林武福驚傳墜樓,現場遺留大片血跡(記者姜翔攝)

宇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董座林武福驚傳墜樓,現場遺留大片血跡(記者姜翔攝)

2016/03/05 13:22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民國102年曾爆發勞資糾紛的宇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傳出該公司前董座林武福,今日中午從新北市新店區的公司頂樓墜樓,送醫院搶救後仍不治,檢警調查,在他的辦公室中發現紙條,指出「想說的都在手機裡」,隨後查驗手機發現遺言。

林武福經營的宇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知名電子秤大廠,民國102年曾爆發勞資糾紛,當時員工出面爆料遭減薪,公司8年來共積欠全體員工約3000萬薪資,當時相關單位介入調查。

據了解,林武福於74年創立宇權興業,後續赴中國投資,但卻慘賠,甚至連位於新店區廠辦都遭到法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公司仍有上億元的債務。宇權興業後續更名為宇權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則由林武福的兒子擔任。

據悉,林武福近年雖未掛名負責人,但仍在幕後負責公司的內外事務,每天都會前往位於寶興路的公司上班。

今天上午,林武福到公司後,約中午12時許前往公司頂樓。他一邊抽著煙斗,待了10分鐘後,突然一躍而下。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頭部受到重創,經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

(下午2:27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