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廚毆打女三廚 知名咖啡店傳暴力事件

2016/03/03 15:5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知名韓國咖啡店CAFÉ LUGO驚傳大廚痛毆三廚事件,林姓男大廚疑不滿擔任三廚的女廚師在上班時用外接喇叭撥放音樂,上前制止三廚又置之不理,一怒之下除了將喇叭扯掉,還將三廚「打進垃圾桶內」;庭訊時,林男承認犯行,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傷害罪嫌起訴林男。

據了解,CAFÉ LUGO為知名韓國咖啡店,是韓國最大時裝衣戀集團TED E-Land Group旗下的義式咖啡館。

起訴書指出,104年12月23日下午,位於台北市信義區阪急百貨店內的CAFÉ LUGO發生打架事件,擔任三廚的女廚師當時用外接喇叭聽音樂,林姓男大廚試圖勸阻,女廚卻不予理會,林男盛怒之下憤而將喇叭線扯掉,女廚上前搶救卻被林男痛毆,造成女廚全身多處瘀傷、鼻樑斷裂,甚至還被「打進垃圾桶內」,女廚不甘被打,控告林男傷害。

檢察官傳喚林男出庭,他坦承犯行,辯稱該名女廚是「問題人物」,屢勸不聽,當天他要求對方將音樂關掉,但女廚卻當作耳邊風,他一怒之下才會打傷女廚;檢察官今調查偵結,依傷害罪嫌起訴林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