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典當機車買點數換援交 男驚醒時已身無分文...

周男花了18000元買遊戲點數給對方,始終等不到「佳人」前來相會驚覺遭詐報警。(記者許國楨翻攝)

周男花了18000元買遊戲點數給對方,始終等不到「佳人」前來相會驚覺遭詐報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3/03 13:1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打零工為生的周姓男子接到妙齡女子以通訊軟體line要求加入好友,並表示有從事援交,周男原以為是飛來艷福立刻按對方指示到摩鐵開房間,還典當機車買了18000元的遊戲點數給對方,未料左等右等始終等不到「佳人」前來相會,已經身無分文的他才恍然大悟急報警,懊惱自責不已。

警方指出,一名自稱「可馨」的女子前天突然要求加入37歲周男line的好友,二人在線上聊天相談甚歡,可馨「進一步」向周男表示有從事援交詢問周男意願,由於所謂的「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周男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立即應允。

周男隨即聽「可馨」的話自行挑選一家摩鐵乖乖開房間等候佳人,對方得知周男已上勾誆稱,唯恐是警察釣魚或黑道護送保證金等理由,要求周男須先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周男不疑有他立即到超商以現金買了8000元的點數。

接著對方又以其他理由稱點數不夠,要周男再去另間超商購買點數,正值昏頭的周男因身上現金不夠,竟將代步工具機車拿去典當換取現金10000元,又全數到超商購買點數,再把點數的密碼及序號拍起來傳給「可馨」。

對方稱處理點數要花些時間要周男先等一下,周男滿心歡喜的返回摩鐵等候未果這才驚醒遭到詐騙,一氣之下先將簡訊內容刪除,後來直覺不對才報警。

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獲報處理得知原委雖抱以同情,但也傻眼周男的執迷不悟,最後除借車資給已身無分文的周男搭車回家,還提醒周男:下次別再被騙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