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姐不夠辣? 暴力圍事集團「窩裡反」

新北市刑大破獲劉立輝為首的竹聯幫地堂地立會暴力圍事、討債集團,小弟到案後窩裡反,將刑責都推給大哥劉嫌;圖為押解照。(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刑大破獲劉立輝為首的竹聯幫地堂地立會暴力圍事、討債集團,小弟到案後窩裡反,將刑責都推給大哥劉嫌;圖為押解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6/03/02 21:3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刑大偵七隊破獲竹聯幫地堂地立會長劉立輝及幫眾涉嫌暴力圍事、討債,平日兇狠的劉嫌被逮時,不但嚇得冷汗直流,還因腳鐐銬得太緊,向警方求饒;而他的小弟到案後,否認暴力討債,辯稱只是到店裡消費後,輝哥要他抱怨小姐不夠辣,小弟更輕描淡寫只是消費糾紛,將刑責全推給劉嫌,在警局內窩裡反。

新北市刑大偵七隊調查,44歲的劉立輝曾跟過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李宗奎綽號「鍾馗」,劉嫌多混跡北市,對養生館暴力圍事、暴力討債;但警方查出,劉嫌出動4、5名小弟討債,痛毆被害人,卻只討得4萬元債務,連同每月向養生館收取的保護費,根本不夠支應帶小弟的開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