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姦驚見「成品」!2歲愛的結晶躺床上

40多歲的邵姓男子和37歲的中國籍李姓女子發生婚外情,示意圖。(情境照)

40多歲的邵姓男子和37歲的中國籍李姓女子發生婚外情,示意圖。(情境照)

2016/03/02 17:0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40多歲的邵姓男子和37歲的中國籍李姓女子發生婚外情,邵妻去年9月,帶著一大票親戚到新北市淡水抓姦,一開門,除了在垃圾桶找到21團衛生紙,還發現床上有一名2歲的女嬰,李女坦承是她和邵男所生,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邵男和李女

檢方調查,家住高雄的邵男和李女,101年就展開交往,102年5月生下女嬰,李妻察覺異狀,趁著兩人到淡水遊玩時,找了大批親友團,前往抓姦,從深夜11點開始按門鈴,原本邵男堅不開門,凌晨1點多警方也到場,邵男才打開門。

親友團在垃圾桶內找到21團沾有體液的衛生紙,並在床上發現一名熟睡的女嬰,邵男和李女坦承是兩人所生。

事後邵男還傳LINE訊息給妻子,提及「都過了3年多才來抓我」,但邵妻疑注意到刑法規定通姦罪一旦有宥恕或縱容,就不得告訴,未回覆訊息。

檢方認為,平常小孩是李女在帶,邵妻不知情,並不奇怪,而衛生紙團中有精液及皮屑,經DNA檢測,確屬邵男及李女所有,兩人也坦承有發生性行為,予以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