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獄想自新卻罹癌 男子再下海販毒

警方查扣道具槍彈及犯罪工具、贓款。(記者李忠憲攝)

警方查扣道具槍彈及犯罪工具、贓款。(記者李忠憲攝)

2016/03/02 16:36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49歲男子王秋雄小時因與老師發生嫌隙,持刀砍老師而犯下殺人罪,國小沒念完,從此步入歧途,犯下多案而經常進出監獄。

王男因毒品案件入獄,5年前出獄後,因自己的畫工不錯,改與友人在大坑共同經營製作花燈工廠,並販售古玩及個人創作的園藝、繪畫作品,卻因罹患胰臟、肝癌後,須自費做化療,龐大醫藥費讓他入不敷出,加上病痛,只好再走上歧途,除自己每3、4小時就要吸食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來止痛外,更開始販毒,範圍遍及台中市海線地區。

他打著24小時全天候服務,更選擇半夜的殯儀館當作是交易地點,掩人耳目。為防止毒品交易遭人黑吃黑,他也隨身攜帶擬真的道具手槍防身,並自製裝有強力磁鐵的小鐵盒,將毒品放在鐵盒內並吸附在車底,以防警方查緝。

台中市刑警大隊偵六隊今天宣布破案,並將他逮捕,起出道具槍、彈、毒品及15萬餘元贓款。王男坦認部分犯行,但否認販毒,自稱醫師告知他只剩不到半年生命,人生已沒希望,隨後遭依毒品等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秋雄與友人經營製作花燈工作室。(圖擷取取自王男臉書)

王秋雄與友人經營製作花燈工作室。(圖擷取取自王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