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茫了 他竟拿汽油燒民宅

曾嫌喝茫了,竟拿10公升汽油桶火燒民宅。(記者黃旭磊翻攝)

曾嫌喝茫了,竟拿10公升汽油桶火燒民宅。(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03/02 15:0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喝酒茫了,竟仿效持電視劇情拿汽油火燒無辜民宅。

送你一桶汽油及番仔火!仁武區曾姓男子(25歲,竊盜、公共危險、毒品)不滿曾遭房東退租,竟拿1桶10公升汽油桶到八德南路100巷1家工廠老闆住家門口點火,所幸未造成傷亡。警方今天表示,曾嫌不認識屋主,1年多前於附近租屋,常帶莫名朋友出入喝酒並疑似吸毒,遭退租後心生不滿,2月26日凌晨1點許竟跑到被害人家門口點火。

曾嫌向警方供稱,喝酒茫了,當天從機車油桶抽油後,搭計程車獨自1人前往犯案,對被害人感到抱歉,不記得發生什麼事,犯案後將1把氣動式手槍藏匿於仁武區信義巷「上帝宮」廟宇旁空地,交由警方處理。

仁武警分局偵查隊長趙副丞說,被害人與鄰居都不認識曾嫌,當天與妻女在樓上睡覺,還好鄰居報警,現場留有汽油桶及打火機,曾嫌點火前曾撿石頭砸毀被害人自小客車前擋風玻璃,被害人考慮提出民事訴訟爭取賠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曾嫌喝茫了,撿持石頭砸毀被害人自小客車,還到住家門口點火。(記者黃旭磊翻攝)

曾嫌喝茫了,撿持石頭砸毀被害人自小客車,還到住家門口點火。(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