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傭推老闆復健 竟順道盜領提款

印尼外傭涉嫌盜領老闆存款,提款機監視器拍下畫面。(記者楊政郡翻攝)

印尼外傭涉嫌盜領老闆存款,提款機監視器拍下畫面。(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6/03/01 15:5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存摺、印章、提款卡都不離身,為何存款還是少了約百萬元,中市張姓男子脊椎受傷而癱瘓,剩右手可勉強活動,2年前申請印尼籍女外傭綽號「阿梅」來照顧,今年過年前張男到銀行臨櫃登帳,質疑短少百萬元,懷疑遭阿梅動手腳,回想每次與阿梅到醫院復健,換下衣物連同提款卡等都交給阿梅保管,而警方也查出多次在復健醫院超商提領2萬元的記錄,監視器一看認出是阿梅,依竊盜及詐欺罪移送法辦。

阿梅到案矢口否認犯罪,檢警也未查獲提領的贓款,但張男供稱,他提款卡、存簿及印章等個人重要物品都不離身,不會輕易交給他人,領錢也從不假他人之手,且每次提領不超過5千元,但因坐輪椅需阿梅推他到提款機旁,是否因此被窺視密碼?

經向銀行查詢得知,張的存款被分次透過提款機每次提領2萬元現金,且都是張男復健醫院旁超商提款機,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盜領者都是同一女子,領錢時刻意低頭避開監視拍到她的臉,但張男一看就認出是「阿梅」,所穿衣物都是阿梅的,讓她百口莫辯。

「阿梅」又辯稱是張男將提款卡交給她,告訴她密碼,叫她幫他領錢,是張男常忘記了。

張男說他重要物品都不離身,領錢也不假他人之手。警方調查每次被盜領,都是張某到醫院做復健時,且盜領的提款機就在醫院超商。張某想起復健時換下的衣服連同提款卡等,會暫時交給「阿梅」保管,懷疑她可能趁機跑出去領錢。警方訊後仍竊盜及詐欺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印尼外傭涉嫌盜領老闆存款,提款機監視器拍下畫面。看到外傭領現金後放進皮包。(記者楊政郡翻攝)

印尼外傭涉嫌盜領老闆存款,提款機監視器拍下畫面。看到外傭領現金後放進皮包。(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