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網罵前女友跟人夫上床 男觸犯4罪

謝男大肆在臉書散佈前女友專找有婦之夫上床等謠言。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謝男大肆在臉書散佈前女友專找有婦之夫上床等謠言。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3/01 12:4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謝姓男子私下用女朋友的名義辦手機門號,不料2人後來分手,謝男懷恨在心,大肆在臉書散佈前女友專找有婦之夫上床等謠言,女友忍無可忍提出告訴,檢察官告訴他,「你已同時觸犯偽造文書、詐欺、恐嚇、加重誹謗等4罪」,男子聽了當場傻眼,「有那麼嚴重喔?」

起訴書指出,現年33歲的謝姓男子與吳姓女子交往,2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在一次出遊的機會中,謝男取得女友的身分證影印本,以女友名義辦理手機門號,還偽簽女朋友的名字騙過門市服務小姐。

日前2人分手,謝男氣憤難耐,不斷打電話給吳女,但吳女不接,謝男傳簡訊「你還不回電,我會讓妳知道有家歸不得的感覺」。

吳女仍不回電,謝男在臉書多個社群網站公開張貼「請問這女人你認不認識,她只會騙人,多次與有家庭的人上床…已有多人受騙。」

女子向台中警方報案,移轉至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偵查發現,男子已同時觸犯觸犯偽造文書、詐欺、恐嚇、加重誹謗等4罪,但從1重罪論處,因此今天以最重的偽造文書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