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嗆警「你們找不到」 安全帽內層藏毒品

毒品就藏在安全帽的內層。(記者張瑞楨翻攝)

毒品就藏在安全帽的內層。(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3/01 12:2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毒癮真得很嚴重!台中市郭姓毒販涉嫌販毒,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搜索時,卻找不到毒品,郭嫌還嗆聲說:「你們找不到啦!」,卻沒想到警方無意間撞倒安全帽,安全帽的外殼脫落,竟露出24包毒品,更糟的是,郭嫌同時施用不同的毒品,毒癮相當嚴重,偵訊時屎尿失禁且嘔吐,警察還得陪同就醫,等毒癮症狀舒緩才能就醫。

刑大偵三隊是在去年12月間,於汽車旅館內查獲林姓女子涉嫌吸毒,林女毒癮相當重,偵訊時要求上廁所與休息多達10次,警方追查林女上游毒販,懷疑住在台中市太平區的45歲有毒品前科的郭嫌販毒,日前搜索郭嫌住處。

郭嫌住處頗為凌亂,警方搜索甚久無收穫,郭嫌還諷刺嗆聲說:「你們找不到啦!」,警方正在懷疑是否研判錯誤之際,一名員警不慎撞落放在櫃子上的安全帽,安全帽的內、外層脫落,裡面竟藏著8包海洛因與16包安非他命,郭嫌當場臉色大變。

郭嫌承認吸毒,但否認販毒,警方偵訊時,他因同時施用不同等級與種類的毒品,毒癮症狀相當嚴重,一般毒癮症狀是精神差、流淚、打呵欠等,他卻屎尿失禁,頻頻要上廁所,另外,還會嘔吐,穢物佈滿地面,警方還一度把郭嫌戒護就醫,避免他出意外狀況,等穩定之後繼續偵訊,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8包海洛因與16包安非他命。(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8包海洛因與16包安非他命。(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戒護郭嫌就醫穩定後,才能繼續偵訊。(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戒護郭嫌就醫穩定後,才能繼續偵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