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彈無間道!徒弟製彈轟師傅遭逮

陳姓嫌犯製土製炸彈,準備轟師傅。(記者顏宏駿攝)

陳姓嫌犯製土製炸彈,準備轟師傅。(記者顏宏駿攝)

2016/02/25 18:0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炸彈「無間道」!徒兒做炸彈,準備轟師父!

彰化縣一對師徒,專門研究槍砲彈藥的製作,上個月被警方逮捕交保,落網後互推責任,2人現在關係形同陌路,陳姓徒弟把學來的槍砲技術,拿來做土製炸彈準備轟蔡姓師父,田中警方獲報將陳嫌逮捕。

田中警方今天清晨拂曉出擊,經埋伏,趁陳嫌睡夢時制伏他,幹員在其住處發現1顆黑色罐裝咖啡與另1支長形如行動電源的東西,仔細觀察發現有引信、電線等,當場嚇一大跳,立即以防爆毯包起來,並將其交由刑事局鑑定火力。

警方在其租屋處共發現2顆土製炸彈,陳嫌供稱,製造炸彈的技術都是蔡嫌教他的,他準備用來向師父尋仇,結果被警方事先破局。

陳嫌向警方供稱,他跟師父因志趣相投,一起研究槍砲彈藥的製法,上個月落網,師父為撇清責任,把罪責全推給他,「實在太沒義氣」,警方查到的土製炸彈,就是師父教他做的,否則以他國小畢業的程度,怎會製做這東西。

陳姓嫌犯製土製炸彈,準備轟師傅。(記者顏宏駿攝)

陳姓嫌犯製土製炸彈,準備轟師傅。(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