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告建築師欲脫產千萬 維冠家屬激憤痛斥

206大地震罹難者頭七法會日前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罹難者家屬哀戚痛哭。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6大地震罹難者頭七法會日前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罹難者家屬哀戚痛哭。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2/15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6南台大地震造成台南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建築師鄭進貴被檢方以業務過失致死偵辦,然而鄭妻何芳玲今天(15日)上午竟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上台新銀行,欲提領鄭進貴帳戶內1000多萬元存款,疑似企圖脫產,所幸機警的銀行人員緊急通報市府並阻止提款。維冠大樓受災住戶聽聞消息後,都不禁痛斥,「真的太黑心!」

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事故被告之一鄭進貴,妻子何芳玲今天上午傳出至銀行企圖提領千萬存款,疑似進行脫產。新聞見報後,維冠受災家屬一片群情激憤,痛罵黑心建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婆婆吳月霞罹難的受難家屬王煒如,對於何芳玲提領千萬存款一事痛批,此次事故造成如此重大的傷亡,建商與建築師要負最大責任,沒想到他們不只毫無作為,甚至企圖脫產,如此黑心,「不會很難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