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開學 南台地震傷患還有7學生住院中

2016/02/14 12:03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206大地震過後8天,受損最嚴重的台南維冠大樓災區昨也搶救完畢,但教育部今天統計,全國還有7名學生受傷住院中,明天開學在即,恐受影響無法正常上課。

教育部統計,這次地震災損,全國共有468間學校因地震而受損,總災損金額已初估累計超過2億6909萬元,台南市災損金額更破1億4904萬元,超過全國一半,位在南台灣的屏東縣及高雄市各受損6740萬元、2227萬元等,三個縣市金額加起來是全國受損金額的8成8以上。

另,地震也造成多人死傷,其中共有39名大學生、高中職生、國中小乃至幼兒園學童不幸往生,崑山國小有10人喪命、1人住院中,是死傷最嚴重的學校,另外,全國因地震而有29名學生受傷,但目前仍有7名學生因傷勢仍住院治療中,明天是教育行事曆預定開學日,恐因此無法上課,教育部將持續掌握學生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