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男失手勒斃女友 躲旅館被逮

成男勒死女友後,匆忙離開女友租屋處。(記者邱奕統翻攝)

成男勒死女友後,匆忙離開女友租屋處。(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6/02/13 13:46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31歲王姓女子,10日被發現陳屍在桃園區大同西路出租套房住處,王女38歲香港籍男友成俊傑事發後不見人影,桃園警方懷疑成男涉有重嫌,連日追查,12日深夜在桃園區北興街一間賓館將他逮捕,今早進行偵訊,成男坦承不滿女友和前男友藕斷絲連,酒後失手將她勒斃,警訊後將他依殺人罪送辦。

警方調查,成男與王女去年6月透過手機網路遊戲認識後,雙方情投意合進一步交往,期間成男先後來台4趟,並都住在王女租屋處,這個月成男想說趁農曆過年連假,好好與王女溫存,於是在2月4日買了機票飛來台灣找王女。

警方說,成男疑不滿王女在來台過年期間,多次與已婚張姓前男友相會,9日年初二晚上,甚至還丟下他跑去張男家,選擇與張男共進晚餐,成男認為王女辜負他一番癡情,真心換絕情下,獨自在王女租屋處喝悶酒。

警方說,王女10日凌晨1點返回租屋處與喝了酒的成男發生激烈爭吵,早上7點左右,成男收拾行囊打算離去,卻被王女擋下,雙方爆發拉扯衝突,成男竟隨手抓了件衣服,緊勒王女脖子,直到王女不再掙扎、安靜後才鬆手。

警方說,成男供稱,當下醉意上來,根本不知道王女被勒斃,見王女不再吵鬧後,就鬆手躺在她旁邊睡覺,直到下午張男到租屋處找王女,他才發現身旁王女身體冰冷僵硬,早已沒了氣息,趕緊打發張男走後,匆忙攔了輛計程車到附近旅館躲藏,直到昨天被警方逮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