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走春 南市農場踏青趣

台南休閒農場特色多元,歡迎全國民眾來走春。(記者王涵平攝)

台南休閒農場特色多元,歡迎全國民眾來走春。(記者王涵平攝)

2016/02/04 10:5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春節走春何處去?南市休閒農場特色多元,農業局邀全國民眾一起來踏青。

南市農業局農會輔導科長吳威達上午邀請多家農場業者行銷春節活動,東山區仙湖農場推出兩天一夜套裝行程,賞美景、吃美食及有趣的DIY活動,還有東山在地的文化故事。

大內區走馬瀨農場推出「牧馬塗城春遊趣」,登上16公尺高的牧馬,一覽原野風光與月世界,還有外國藝人踩街、限量採菜等。

新化區大坑休閒農場推出「山泉蘭花祭」活動,將蘭花元素在各個角落點綴佈置外,更以紙雕蘭花與雨傘搭配蘭花打造私房賞蘭秘境「雨傘蘭花藝術隧道」,還有現場LIVE演唱。

六甲區南元休閒農場,以花卉為主推出「南元花卉博覽會」,園內玫瑰、薰衣草、鬱金香、茶花、櫻花、聖誕紅規劃6大主題區,搭配打卡紅包抽抽樂、異國服裝體驗活動,樂隊猴玩偶互動演出、開運筊杯送住宿券、夜間趣味表演及音樂演出等活動。

楠西區梅嶺休閒農業區,採棗體驗遊,以及盛產的蜜枝楊桃,當地業者提供的體驗農村活動、風味餐梅子雞及江家古厝、永興吊橋、玄空法寺等必遊之景點。

另有台南鴨莊休閒農場、吉園休閒農場、春園休閒農場、關子嶺開心休閒農場、七股溪南休閒農業區、左鎮光榮休閒農業區等,擁有獨特不同特色的豐富自然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