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無法紀! 10餘惡少當街攔車毆人

計程車後擋風玻璃被砸到完全碎裂。(記者余衡翻攝)

計程車後擋風玻璃被砸到完全碎裂。(記者余衡翻攝)

2016/02/01 19:08

[記者徐聖倫、余衡/新北報導]目無法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日前晚間發生街頭攔車毆人事件,1輛計程車遭4輛汽車攔下,10多名不明年輕男子手持球棒將車上乘客拖下車痛毆,還連帶把計程車給砸了,嚇得路過民眾趕緊報警。

據了解,32歲蕭姓男子日前與友人共3人在板橋南雅南路一段吃薑母鴨,酒過三巡後出店門準備招計程車返家,未料在馬路上差點被經過汽車撞上,蕭某等人就朝該車痛罵三字經,接著上計程車返家。

不料被罵的汽車駕駛非常不爽,與同行友人撂了另3台汽車近10人,一路跟蹤蕭某至中山路二段,接著攔車毆人,3人都被球棒痛毆,蕭某甚至被打中後腦勺,所幸3人被送往衛福部立雙和醫院急救包紮後生命無虞。

警方循監視器約談4輛汽車車主到案說明,但4人均未理會警方傳喚,故警方直接依殺人未遂、傷害、毀損等罪嫌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汽車上走下多名持棍棒惡少。(記者徐聖倫翻攝)

汽車上走下多名持棍棒惡少。(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