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可兒翻版?壯男從畫面消失 隔天陳屍水溝

林男與孫女離去前,還在車旁聊天。(翻攝畫面)

林男與孫女離去前,還在車旁聊天。(翻攝畫面)

2016/01/30 11:54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日前傳出一宗離奇命案,一名男子憑空消失路旁,隔日卻被發現陳屍在小水溝裡,由於該男子體格魁梧,怎麼會塞進小水溝內,死因令人費解。北斗警方表示,死者初步判定是失足跌落,外觀未發現他殺嫌疑。

27日下午,林姓男子(68歲)與一名孫姓女友人(48歲)從雲林前往田尾公路花園散心,卻在離去前林男突然消失,孫女遍尋不著,直到隔日才發現林男陳屍水溝裡,孫女才趕緊報警。由於林男身高將近180公分,加上屍體腫脹卡在小水溝蓋內,警方與葬儀社人員起初用手拉,再用水柱沖都無法拉出男屍,最後只好在水溝蓋鑽洞,破壞結構才順利把男屍移出水面,折騰了近3小時。

監視器畫面發現,27日下午3點多兩人準備駕車離去,孫女人先上駕駛座,林男繞過車頭準備走到副駕時,卻突然消失在畫面上,孫女在車上待了10分鐘後才下車找尋,但是卻找尋不到。

孫女向警方表示,因為上車後就在車上滑手機等待,約過了10幾分才發覺林男遲遲未上車,才趕緊下車找尋,可是找了2個小時都沒找到,隔天在張姓女友人陪同下找尋,才在水溝內的函洞發現林男。

北斗警分局偵查隊隊長詹前祈表示,林男已婚但目前一人獨居雲林虎尾,與孫姓女友人是社區鄰居,兩人27日前往田尾公路花園散心後準備離去,因為車子停在水溝旁,林男疑似失足跌進一旁深50公分、寬50公分的水溝內,由於事發日前陰雨綿綿,水位高漲林男才未被發現,直到隔日水位稍退才被尋獲,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真正死因還須解剖調查才能釐清。

孫女上車後,林男繞過車頭準備走向副駕駛座。(翻攝畫面)

孫女上車後,林男繞過車頭準備走向副駕駛座。(翻攝畫面)

林男繞過車頭後,卻突然消失監視器畫面。(翻攝畫面)

林男繞過車頭後,卻突然消失監視器畫面。(翻攝畫面)

葬儀社人員要把林男屍體拖出水溝。(翻攝畫面)

葬儀社人員要把林男屍體拖出水溝。(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