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鬱女騎車上國道 6小時穿紅外套跳樓身亡

監視器畫面顯示,穿紅外套的楊女,獨自搭電梯到停車場。(記者張瑞楨翻攝)

監視器畫面顯示,穿紅外套的楊女,獨自搭電梯到停車場。(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1/27 15:5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8歲楊姓女子,昨天(26日)傍晚6時,精神恍惚騎機車上高速公路,之後又於台中市北屯區摔入水溝,送到醫院急診室,卻於6個小時後,今天(27日)凌晨於北區五權路的立體停車場跳樓死亡,監視器顯示她獨自搭電梯到停車場跳樓,現場沒有遺書,警方報驗後以輕生結案。

台中市警方調查顯示,楊女昨天騎機車上國道之後,傍晚6時在北屯區大連路與麻園西街跌落水溝,受傷送到醫院,至於她是摔落水溝,或跳大水溝輕生,動機不甚明朗,今天凌晨0時21分,被護士發現於醫院的停車場墜樓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顯示,她從急診室自行離去,現場沒遺書,跳樓位置的鐵欄杆上,留下她的指紋,顯示她用手抓鐵欄杆後跳樓。

楊父表示,女兒近日情緒顯得憂鬱,精神不佳,才會騎機車誤上高速公路,當時由警方通知楊父帶回家,女兒卻又騎機車外出,摔入水溝受傷送醫,警方下午相驗後以輕生結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