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哀鳳」有定位系統 侵占失物的廚工婦漏餡

警方才剛進入校區即聽到圖中機車的置物箱內一直發出警報聲,研判就是楊女手機發出的訊號。(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才剛進入校區即聽到圖中機車的置物箱內一直發出警報聲,研判就是楊女手機發出的訊號。(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1/25 12: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楊姓女子遺失內有現金及I PHONE手機的皮夾急報警,警方得知手機已開啟衛星定位系統,立即使用同款手機登入楊女帳號密碼得知手機發訊位置,進一步查出在某國中擔任廚工的鄭姓女子涉嫌,她辯稱拾獲皮夾想等到下班再送警所,但訊後仍依侵占罪嫌送辦。

楊女當天清晨8點多神色慌張的走進市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表示稍早載就讀國小的小孩上學後,驚覺遺失內有現金9萬元及1支I PHONE手機的GUCCI皮夾,警員游日昕得知楊女手機正好有開啟手機定位系統(設定Find my phone程,當自己手機遺失時,可以利用他人手機登入I tune的帳號密碼,即可強制使自己的手機發警報)的功能。

立即以同款手機登入楊女帳號密碼,果然發現楊女手機發訊位置在某國中圍牆附近趕往,未料才剛進入校區不久,游員即聽到身後一部機車的置物箱內一直發出警報聲,研判就是楊女手機發出的訊號,進一步查詢機車車主資料,發現車主正是該國中廚房的44歲鄭姓女工作人員。

游員通知鄭女到機車停放處說明,鄭女表示,皮夾的確是稍早在某國小側門附近拾獲,但是怕上班遲到,一時情急才會將皮夾放進機車置物箱內,準備下班後再將皮夾送往派出所。

經鄭女自行打開置物箱後,果然發現楊女遺失的皮夾,但僅剩下1萬8千元及手機,與楊女報案遺失現金頗有差距,鄭女堅稱拾獲皮夾就原封未動放進機車置物箱,並未拿走現金,但警方仍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發現車主是該國中廚房的鄭姓女工作人員通知說明,果見楊女遺失的皮夾。(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發現車主是該國中廚房的鄭姓女工作人員通知說明,果見楊女遺失的皮夾。(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