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粗心女客掉手機 警靠一張嘴尋回

光明所員警林明輝靠著一張嘴,幫楊姓女中國遊客尋回,粗心掉在陳姓司機計程車上的手機。(記者陳恩惠翻攝)

光明所員警林明輝靠著一張嘴,幫楊姓女中國遊客尋回,粗心掉在陳姓司機計程車上的手機。(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1/20 21:2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一名楊姓中國女遊客,今天下午與數名同團遊客分別搭乘計程車到新北投捷運站,下車時卻粗心遺失手機,急得不得了,巧遇北投警分局光明所巡邏員警林明輝,林員向計程車排班處一一詢問,終於與陳姓司機取得聯繫,並在半小時內送回,楊女大讚台灣的警察好熱心。

光明所說,林員今天下午3時30分許,接到楊女報案,隨即鍥而不捨地協尋,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尋找線索,還親自到轄區內計程車排班處一一詢問,從排班司機口中,一連問到在捷運站排班載客司機,終於獲知楊女原來搭乘的計程車,同時順利聯繫到陳姓計程車司機。

光明所說,林員在不到1小時內,便協助楊女尋回遺失的手機,楊女見存有相當多資料與旅台紀念照的心愛手機完好歸來,原本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數名中國遊客更是大力讚許員警林明輝的機智與服務熱忱,對於台灣警方的親切及認真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