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碩士師一手騎車 再伸鹹豬手摸女童「尿尿的地方」

2016/01/18 17: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具碩士學位的謝姓男子在父親開的安親班當補習教師,2013年至2015年間3度猥褻女學童小芳,誇張的是,他還一邊騎機車,右手握住機車把手,左手伸「鹹豬手」,一邊摸坐機車前方小芳「尿尿的地方」,為了逞慾而無視交通安全,去年第3度猥褻後才曝光,台中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重判徒刑4年,可再上訴。

判決書指出,30多歲住彰化縣的謝姓男子,具有碩士學位,在父親經營的安親班當補習教師,雖沒有直接教導年僅8至10歲的女學童小芳,但是會騎機車把小芳等學童載回家。

2013年暑假期間,安親班安排學童到公園進行戶外活動,謝男騎機車載小芳與另一位學童到公園,謝男把小芳抱到機車前方,另一學童坐在後方,「三貼」騎機車到公園途中,右手握著機車把手,左手卻伸「鹹豬手」摸小芳的下體,無視交通安全,共摸2至3次總計約2至3分鐘。

去年3月間,謝男用客貨兩用車載著數名學童返家,他故意先把其他學童載回家,只剩小芳一人時,轉身撫摸小芳的大腿與下體,小芳嚇得驚叫:「大哥,你在幹嘛」,他才停止猥褻,去年4月2日下午,他再度用機車載小芳返家時,又讓小芳坐機車前方,他一邊騎機車,一邊伸手摸小芳的大腿與胸部,小芳返家後,轉告父母「摸我尿尿的地方」。

法院審理時,謝男坦承犯罪,小芳每次想起謝男的行為,會有哭泣等強烈情緒波動,台中高分院認為,謝男雖無犯罪前科,卻為了滿足個人性慾,戕害小芳的身心健康與人格發展,依強制猥褻罪判處徒刑4年,可以再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