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灌醉女同學猥褻 惡男還瘋傳裸照判入獄

鄭姓機械工程師前年就讀大學時,邀正妹女同學小玉(化名)到他和女友同居處聊天,利用調製「野格炸彈」雞尾酒灌醉她,不僅強吻、猥褻其下體,還拍裸照並外流以致在全系瘋傳,最高法院仍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0月定讞。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鄭姓機械工程師前年就讀大學時,邀正妹女同學小玉(化名)到他和女友同居處聊天,利用調製「野格炸彈」雞尾酒灌醉她,不僅強吻、猥褻其下體,還拍裸照並外流以致在全系瘋傳,最高法院仍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0月定讞。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16/01/17 11:5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鄭姓機械工程師前年就讀大學時,邀正妹女同學小玉(化名)到他和女友同居處聊天,利用調製「野格炸彈」雞尾酒灌醉她,不僅強吻、猥褻其下體,還拍裸照並外流以致在全系瘋傳,鄭男審理時還厚臉皮想賠償了事,請求換取緩刑,但如意算盤未成功,最高法院仍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0月定讞,近日將執行入獄。

現年24歲的鄭男和長相甜美的被害人小玉頗有交情,她曾獨自或和同學到鄭男和其女友的同居處聊天。

前年4月5日情明節下午,鄭男約小玉吃飯後,假裝好意邀她到其租屋處聊天。鄭男偷偷用酒精濃度35%的野格利口酒加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調成300cc的的「野格炸彈」招待小玉,她毫無戒心喝下約80cc後就酒醉頭暈、全身乏力,遭鄭男強吻、亂摸。

小玉驚恐萬分,拚命反抗並叫喊「不要」、「不要這樣」,鄭男見狀,即以他重達120公斤體重壓在她身上,讓她動彈不得,而脫掉她的內褲、撫摸其下體、猥褻得逞。

小玉不停反抗,哭成淚人兒,鄭男才停手,但仍放話「拍裸照,才能離開」,小玉只好含淚當「裸體模特兒」,被拍4張下半身裸照後才脫身離去。

事後,小玉隱忍,並避免和鄭男獨處,但鄭男卻將她裸照以LINE傳給系上同學欣賞,結果瘋傳全系,同系學長氣得質問小玉:「妳為什麼要當鄭男的小三,照片…全系都看過了」,剛好小玉的男友在旁,才報警處理,全案才爆發。至於鄭男強拍裸照小玉部份,因所涉妨害秘密罪嫌屬告訴乃論,小玉並未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