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多人檢舉 國稅局要查三姐弟布丁

國稅局要查三姐弟布丁。(記者洪定宏攝)

國稅局要查三姐弟布丁。(記者洪定宏攝)

2016/01/13 22: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三姐弟布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今天已關閉臉書粉絲專頁,暫停營業。但事情還沒落幕,網友批評說,衛生局已上門稽查,為何國稅局遲遲沒動作?對此,高雄國稅局透露已接獲40多人檢舉三姐弟涉嫌逃漏稅,日前已先到店內了解狀況。

三姐弟事件引起社會議論,批踢踢網友更是一面倒撻伐,包括高雄市衛生局、社會局及財政部高雄國稅局,連日來都分別接獲許多民眾檢舉,衛生局已先上門稽查。

網友批評,相較之下,國稅局是「睡」著了嗎?遲遲不見動作。高雄國稅局則透露,連日來檢舉逃漏稅信箱與檢舉電話,共接獲40多人檢舉三姐弟布丁。

據了解,高雄國稅局三民分局的稽查員,本週一傍晚曾前往三姐弟的營業處所,了解實際營業情形,不巧碰上傳出自殺的阿嬤,剛出院返家休養,為避免再度刺激阿嬤的情緒,稽查員當場並未表明身分。

隨著阿嬤身體狀況逐漸穩定,高雄國稅局近日將再登門,正式表明身分,了解是否有營利事業登記證?並調閱相關帳冊及訂單匯款資料,進一步追查是否涉及漏報營所稅及營業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