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一條狗 10多年鄰居撕破臉

2016/01/12 18:2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0多年的鄰居撕破臉,竟然為了一條狗。失業的王姓男子被陳姓鄰居的狗咬到,找陳男的父親抱怨,沒想到陳男反譏王男垃圾,甚至趁著王男倒垃圾時,在旁邊大喊「垃圾倒垃圾囉」,令王男一時不爽反譙幹X娘,兩人因此鬧上警局。

王男去年中年失業,頓時成為「魯蛇」,令他感到相當挫敗,沒想到人衰的時候什麼都不順,連鄰居的毛小孩似乎也看他不順眼,趁著王男經過時咬了他一口,雖然王男沒有受傷,但不滿鄰居的狗兒「狗眼看人低」,找上門對著陳男的父親抱怨,連狗兒都管不好,能做大事?

陳男得知父親被羞辱,也到王男家中找王男理論,反譏王男也不想想為什麼自己中年失業,還管別人有沒有幹大事,難怪連狗都看王男不順眼。兩方越講越氣,陳男則罵王男是垃圾,趁著垃圾車來收垃圾時,還故意大聲說垃圾來倒垃圾,王男一氣之下到警所提告。

雖然王男沒有錄音但堅持要與10多年的老鄰居撕破臉,對陳男提告妨害名譽。陳得知王要告他,也到警所作筆錄,指稱王男也罵他幹X娘,警方得知兩人為了一條狗撕破臉,嘆氣加搖頭,將全案函送給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