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情後住進他家 婦人被趕走告男子性侵

新北市高姓男子去年10月約女網友小美(化名)出遊後回住處嘿咻,但隔天下班驚見小美卻將門反鎖,高男報警請小美離開,小美反告性侵。(情境照)

新北市高姓男子去年10月約女網友小美(化名)出遊後回住處嘿咻,但隔天下班驚見小美卻將門反鎖,高男報警請小美離開,小美反告性侵。(情境照)

2016/01/09 15:1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高姓男子去年10月約女網友小美(化名)出遊後回住處嘿咻,但隔天下班驚見小美卻將門反鎖,經不斷溝通,高男終於入屋卻見到小美已把行李搬到他家,還幫他打掃、洗衣,兩人又發生口角,高男報警請小美離開,小美反告性侵,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證據不足,處分不起訴。

年約50歲的小美指控,當時高男不斷要求嘿咻被她拒絕,但最後拗不過,答應「頂多幫你吹」,但高男卻將她推倒性侵,事後高男承諾願意負起責任照顧,要她搬過去同居,隔天她將行李佈置完後,打了上百通電話給高男,卻無音訊。

檢方偵辦時,高男否認犯行,他強調兩人是你情我願發生性行為,隔天上班前,曾告知小美可以繼續睡,但上班時間,小美卻瘋狂打電話給他,因工作無法接聽,對方竟傳上百通簡訊,晚上回家後,發現小美竟將門反鎖,他在門外懇求入內拿手機充電器,卻驚見小美已把行李搬進房內,還幫他打掃、洗衣。

高男說,他向小美解釋工作無法接聽電話,但對方不聽,發生爭執,他只好離開,隔天返家,小美仍不願開門,只好報警。

檢方偵辦時,小美均不出庭,最後以電話聯繫時,小美竟說,已私下聯繫高男,高男表示沒錢付賠償金,就算繼續告也拿不到錢,出庭浪費時間,要檢方別再寄傳票給她,她不會出庭。檢方調查後認定性侵證據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