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方便行竊醫院病患 鴛鴦盜誆病住院

楊姓夫妻檔鴛鴦盜裝成病患在醫院內伺機行竊。(記者劉慶侯翻攝)

楊姓夫妻檔鴛鴦盜裝成病患在醫院內伺機行竊。(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1/09 10:1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楊姓慣竊見大台北地區醫院求診人數眾多,竟心存歹念,由他冒用別人身分誆病求診住院,再由妻子推輪椅載他作為掩護,四處尋找目標伺機行竊,楊姓夫妻食髓知味,又在醫院內超商行竊。

警方調查,楊姓夫妻平日遊手好閒,楊男又因涉他案,自104年起,為士林地檢署發佈通緝在案,礙於通緝身分無法找工作,便冒用他人身分誆病住院,伺機下手行竊。

警方調閱案發現場監視器錄影畫面,並過濾住院人員資料,鎖定楊夫妻涉嫌重大,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針對被害人遭竊情形,及楊姓夫妻出入場所展開清查,發現楊姓犯嫌除冒用他人身分就醫住院,對鄰近病患下手行竊。

此外,楊嫌又再偽裝行動不便的病人,由妻子以輪椅推往院內便利商店,除偷竊架上商品,更利用店員工作忙碌之際,趁隙進入便利商店倉庫內,行竊店員背包內現金及禮券等財物,再以竊得之禮券進行消費。

楊嫌矢口否認犯行,惟經警方出示犯案及行竊影像等資料後,楊嫌才坦承犯行,全案依竊盜罪嫌將二人移送台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相關影音

楊姓夫妻檔鴛鴦盜裝成病患在醫院內的便利超商內伺機行竊。(記者劉慶侯翻攝)

楊姓夫妻檔鴛鴦盜裝成病患在醫院內的便利超商內伺機行竊。(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