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司法不公 網友臉書嗆聲國小放炸彈

土城國小。(圖擷取自Google Map)

土城國小。(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6/01/07 13:49

〔記者余衡、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警方今天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臉書署名「杰政」的網友PO文表示「我已於土城國小、安和國小放置炸彈,請立即革職掉板檢吳宗光,否則數日後將展開第一規模爆炸行動」

由於本報今天獨家報導北市警方也於凌晨接獲報案,指有一位在「爆料公社」網站自稱「正傑」的民眾貼文表示16日將伺機在捷運站殺人,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校園搜索,目前並未發現任何可疑爆裂物。

警方表示,從PO文內容初步研判,網友可能意在抗議司法不公,下午除將加強巡邏外,同時也正依電腦IP位址追緝PO文網友。

據了解,檢察官吳宗光已非第一次被恐嚇,先前對方已寄電子信件到總統府、警政署等單位,聲稱要「將在新北地檢署放置炸彈,炸死吳宗光」,吳宗光表示,不清楚恐嚇者是誰,認為如對他個人有意見,建議循正常管道反應,不要造成小孩與家長的恐慌。

(17:25更新)

安和國小。(圖擷取自Google Map)

安和國小。(圖擷取自Google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