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壓垮屋頂 7旬翁被壓死床上

古厝屋頂5日還完好,6日上午就被人發現已倒塌。(記者蘇福男翻攝)

古厝屋頂5日還完好,6日上午就被人發現已倒塌。(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6/01/07 00:10

〔記者蘇福男/茄萣報導〕高市茄萣區驚傳古厝無預警倒塌,73歲獨居老翁來不及走避,慘遭瓦礫壓死在床上的意外!

茄萣警消6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茄萣區忠孝街一處民宅突然倒塌,立即出動2車4人趕往現場救援,在場居民表示,73歲獨居薛姓老翁疑似受困瓦礫堆未逃出。

警消立即展開救援,利用各式破壞工具先將四周障礙物清除,再展開徒手挖掘,經過約10分鐘的救援,在房間床上發現薛姓老翁,但已氣絕多時。

警方調查,老翁平日獨居在該間老舊磚造平房,每天都會去附近姪子家吃早餐,但6日上午卻未出現,其姪子前往古厝關心查看,才發現房子屋頂塌陷。

附近鄰居表示,5日晚上屋頂還沒倒塌,半夜也無異狀,屋頂何時塌陷不得而知,警方研判,可能古厝年久失修,連日來又下大雨,房子樑柱、屋瓦受潮嚴重突然倒塌。

73歲獨居老翁來不及走避,慘遭古厝瓦礫壓死在床上!(記者蘇福男翻攝)

73歲獨居老翁來不及走避,慘遭古厝瓦礫壓死在床上!(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