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冒「上司」騙裸照 破功可慘了…

陳姓男子和14歲的小芬(化名)交往,去年5月上網辦空殼臉書帳號,加小芬為好友,假冒是「上司」,要求傳送裸照,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恐嚇罪嫌,將陳男起訴。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陳姓男子和14歲的小芬(化名)交往,去年5月上網辦空殼臉書帳號,加小芬為好友,假冒是「上司」,要求傳送裸照,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恐嚇罪嫌,將陳男起訴。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1/04 19:09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陳姓男子和14歲的小芬(化名)交往,去年5月,陳男閒來無聊,竟上網辦空殼臉書帳號,加小芬為好友,假冒是「上司」,謊稱目前正在凌虐陳男,要求傳送裸照,且日後要嘿咻,小芬信以為真,嚇得趕緊傳照片,並跟家長求救,小芬的母親發覺根本是騙局,報警處理,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恐嚇罪嫌,將陳男起訴。

檢方調查,陳男去年5月22日,上網辦臉書帳號,假冒成一名彭姓男子,加小芬為好友,隔天再私訊,自稱是陳男的「上司」,嗆聲正在動手施暴,陳男已被打到吃止痛藥,且高燒不退。

陳男假冒的「上司」要求小芬傳送裸照,並答應日後發生關係,否則將把陳男打得更嚴重,小芬嚇得照辦。

陳男到案表示,只是想讓小芬不要輕易相信別人,才會策劃整起騙局,沒有惡意。

檢方認為,依照臉書訊息截圖,及小芬說法,陳男的行為已造成小芬心生畏懼,罪證明確,予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