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早到公園運動 驚見老翁上吊

張翁被民眾發現在永和區仁愛公園內上吊身亡。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邱俊福翻攝)

張翁被民眾發現在永和區仁愛公園內上吊身亡。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12/31 07:53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84歲張姓老翁,因罹患大腸癌,原訂下週入院開刀。但沒想到張翁於昨日離家後即不知去向,兒子報警協尋後,今日凌晨4時許,張翁竟被民眾發現在永和區仁愛公園內上吊身亡。

張翁兒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發現罹癌的父親離家,不知去向後,因擔心父親尋短而報警。張男向警供稱,父親罹患大腸癌後鬱鬱寡歡,原訂下週入院開刀,但卻突然離家,深怕父親一時想不開尋短。

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協尋,至凌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人在公園上吊,經比對身分後,發現是離家失聯的張翁。

在公園晨運的民眾表示,凌晨3點多時,從遠處就看到樹旁有人,但因天色昏暗,並未多加留意。直至靠近樹旁一看,才發現有人上吊。

警方調查現場,發現張翁以粗棉繩懸掛樹上後上吊,初步排除他殺,在通知張男到場指認後,釐清其身分確為離家失聯的張翁,目前將其遺體轉往殯儀館安置,後續等待檢方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