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女麻豆 1年竟讓老公戴2次綠帽...

2015/12/30 16:2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常在婚紗展擔任模特兒的江姓人妻,走秀時結識沒交過女友的張姓男子,有出軌紀錄的江女,此次除了勾搭上張男,還留下性愛影片,直到張男發現她已婚,氣得傳匿名訊息給江夫「你太太行為不檢點」,姦情才曝光,張男也因此吃上妨害家庭官司,台北地檢署考量張男不知江女已婚,今將張男不起訴。

檢方調查,前年江女在商展走秀時,透過友人介紹結識年紀相仿的張男,由於當年江女才因劈腿另名林姓男子,遭丈夫提告求償,未料,此次她又被張男青澀外表吸引,背著丈夫與張男偷歡,還在張男掌鏡下,留下2人的性愛影片。

事後張男喜孜孜地向2人的共同友人炫耀,亮出2人合影,自誇終於交到「漂亮女友」,未料,友人卻潑了他一盆冷水,指江女早已嫁為人婦,提醒他要小心,別玩火上身。

張男得知江女已婚後,心情猶如洗三溫暖,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他不滿江女玩弄感情,與江女漸行漸遠,事後還氣得傳匿名訊息提醒江夫「你太太行為不檢點」。

原以為收到恐嚇訊息的江夫,向警方報案提告,檢警循線鎖定張男涉重嫌,搜索張男住處時,從他的手機中發現2人的性愛影片;江夫獲悉後,不甘1年被妻子戴2次綠帽,再次告妻子及張男妨害家庭。

張男應訊時承認與江女嘿咻,也坦承自己就是影中人,但強調不知江女已婚;江女應訊時則否認出軌,指自己不是影中女主角;至於2人的共同友人則證稱,當時見到張男亮出的2人合影後,才將江女已婚之事告訴張男。

檢方比對相關說詞後,認定張男與江女發生性關係時,並不知道江女已婚,認定張男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