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河市案僅2官有罪 藤井樹酸:市長在家領薪水就好

美河市案宣判,僅台北市聯開處長高嘉濃、課長王銘藏被起訴判有罪,前市長郝龍斌、副市長林崇一沒事,作家藤井樹在臉書貼文狠酸。(圖擷取自臉書)

美河市案宣判,僅台北市聯開處長高嘉濃、課長王銘藏被起訴判有罪,前市長郝龍斌、副市長林崇一沒事,作家藤井樹在臉書貼文狠酸。(圖擷取自臉書)

2015/12/28 23:36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美河市案宣判,僅台北市聯開處長高嘉濃、課長王銘藏被起訴判有罪,前市長郝龍斌、副市長林崇一沒事,作家藤井樹在臉書貼文狠酸:「從這判決可以發現,只要處長、科(課)長就能決定市府數百億的預算執行,市長完全不知情」,「市長在家領薪水就好,因為處長和課長層級就能決定了」。

藤井樹認為,由此可以合理推測:市長這個位置根本沒用,因為事情都在處長、課長級別就決定完了;市長不需要再被市議員質詢,只要處長和課長去備詢就好,因為事情根本不是市長決定的;歷任市長的政績全是唬爛,因為政績都是處長和課長做的。

藤井樹繼續推測:市長只要待在家裡領薪水就好,甚至連印章功能都沒有,公文根本不用他批,因為處長和課長就能決定;柯P「唬爛」說這一年替市府還債近一百億元是騙人的,那是處長銀課長還的;以後市長選舉改成處長和課長的選舉就好。藤井樹的結論是:「市府是處長跟課長在主政,市長是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