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前夕掃黑 桃警檢肅12名黑幫成員

羅嫌等人被移送桃園地檢署。(記者鄭淑婷攝)

羅嫌等人被移送桃園地檢署。(記者鄭淑婷攝)

2015/12/24 15:5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016年大選倒數24天,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八德、中壢警分局、市刑大,檢肅以竹聯幫信堂40歲護法羅仕鴻為首的賣淫「人蛇集團」及以36歲角頭陳聖文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共12人,搜出捷克製制式衝鋒槍、帳冊、本票、刀棍等犯案工具。

警方長期監控發現,羅嫌四處招攬年輕貌美女子,在中壢地區大做傳播、賣淫生意 ,避免旗下小姐跳槽,先是免錢提供K他命,等上癮後透過毒品控制,初估至少有5、6名小姐受害,甚至得拿肉體跟羅嫌換毒。

警方調查,羅嫌又因向巴姓酒商拿酒不付錢,酒商趁他到中壢凱悅KTV唱歌時,直搗包廂討酒錢,反遭羅嫌持衝鋒槍襲擊,羅嫌連開5槍有2槍擊中巴男,此次行動檢肅羅嫌及旗下成員共4人到案。

另,以陳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犯案地點遍及新北桃園等地,在桃園平鎮設立據點,有里長借了50萬元支票給友人週轉,友人遲未還錢,陳嫌找上里長討債,去年底選舉里長一度被嗆:「不還錢就讓你選不上!」警方兵分多路拘提陳嫌及旗下份子共8人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羅嫌犯案用的捷克制式衝鋒槍。(記者鄭淑婷攝)

羅嫌犯案用的捷克制式衝鋒槍。(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